[請教] 台東現在有哪裡可以看熊麻吉嘛??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THINK*籤)時間14年前 (2012/07/08 14:5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在外縣市讀書 很久沒回台東了 不曉得現在究竟有沒有地方可以去看電影 聽說文化局可以看電影 不過不曉得場次以及時間和上檔的影片有哪些 懇請大大提供連結或相關資訊!!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19.38

07/08 15:01, , 1F
之前只有春節和賽德克時期有 目前沒有 到外縣市再看吧
07/08 15:01, 1F

07/08 15:07, , 2F
天阿 感覺回到台東一整天都很無聊沒什麼事可以做
07/08 15:07, 2F

07/08 19:40, , 3F
洪爺!!
07/08 19:40, 3F
文章代碼(AID): #1F-IulS2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IulS2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