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台東有沒有自烘店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高雄來的189cm男)時間14年前 (2012/07/09 16: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offee 看板 #1F-fOkkY ] 作者: LeCafe (高雄來的189cm男) 看板: Coffee 標題: [問題] 台東有沒有自烘店 時間: Mon Jul 9 16:28:26 2012 小弟這星期六日要去台東鹿野一趟 想尋問一下附近或是別太遠的地方有還不錯的自烘店 或是花蓮秀姑巒溪泛舟的附近也可以 不知是否有人可以提供一下這方面的資訊 勿筆戰就好 畢竟每個人認知的好與不好會有所差異性 小弟會依各位提供的資訊去斟酌衡量的 如果都沒有...可能就要去找景點咖啡店喝紅茶了..T_T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41.34

07/09 16:30, , 1F
要去看熱氣球喔!?
07/09 16:30, 1F

07/09 16:30, , 2F
補充一下~~小弟不習慣喝烘太深的培度~~謝謝..XD
07/09 16:30, 2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eCafe (218.173.41.34), 時間: 07/09/2012 16:57:26
文章代碼(AID): #1F-fpuuS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fpuuS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