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開車到鹿野高台方便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缺水中...)時間14年前 (2012/07/03 01:2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一下, 熱氣球會場附近好停車嗎? 會收費嗎? 另外車潮大概幾點開始湧現呢? 早上六點會有繫留的活動, 會不會五點多就塞到進不去呢? 請有經驗的人分享一下吧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75.60

07/03 10:39, , 1F
禮拜天去,沒怎麼塞,不過想搭熱氣球的五點前就要開始排隊吧
07/03 10:39, 1F
文章代碼(AID): #1FyTYXkH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yTYXkH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