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台東地球村的老師好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愛黛兒的歌聲也太好聽了~)時間14年前 (2012/07/03 22:29),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兩個月人在台東 請教目前在地球村上課的板友 老師(英日外籍老師)的課有趣嗎? 可以的話會想在台東上上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58.246

07/04 00:03, , 1F
外師一定比較會教嗎?
07/04 00:03, 1F

07/04 19:00, , 2F
soso
07/04 19:00, 2F

07/04 23:19, , 3F
有誰知道費用嗎?
07/04 23:19, 3F

07/05 02:28, , 4F
有人去過嗎 ? 會推薦嗎?很少人在討論......
07/05 02:28, 4F

07/07 13:33, , 5F
還不錯 上課方式輕鬆簡單
07/07 13:33, 5F
文章代碼(AID): #1Fym7BoK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ym7BoK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