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共乘 7/13 火車站到機場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小毛)時間14年前 (2012/07/05 22: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為男性 因為種種因素 剩我一個人要在早上6點從火車站前往機場 莒光預計5.50到台東車站 以上時間都是為早上... 希望徵求 1~3位一起分攤搭計程車過去 要如此早是要前往機場排候補機票... 有意願請站內信 還是有人願意騎車載我 金額及時間也請站內信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80.127
文章代碼(AID): #1FzQcjLC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zQcjLC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