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平日參加早上的熱氣球體驗?交通方式??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哈囉你好嗎?!)時間14年前 (2012/07/06 00:14), 編輯推噓0(0010)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平日兩個女生想參加熱氣球體驗 將夜宿台東市區or台東新站附近 之前有爬過文 有版友說 塞車很嚴重 最好騎車去 車程大約40分鐘? 目前選擇參加***早上場***的,傍晚就要趕車回家了 問題一:假如騎車的話 清晨四五點的街道會危險嗎 路標清楚嗎 問題二:承上 還是直接租汽車呢 也許早上沒那麼塞也安全 懇請大家給個建議 現在想先來安排交通了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17.147

07/06 00:26, , 1F
台東凌晨四點就夠亮嚕 反正就一路向北,沿路指標很清楚
07/06 00:26, 1F

07/06 00:28, , 2F
平日基本上開車比較舒服,前天早上四點半出門超順的
07/06 00:28, 2F

07/06 00:28, , 3F
不過如果要排隊買熱氣球建議再早一點嚕
07/06 00:28, 3F

07/06 00:36, , 4F
那那..請問建議幾點到比較好呢?!只有一次機會希望能搭到
07/06 00:36, 4F

07/06 01:35, , 5F
每天早上五點半就有熱氣球自由表演,在那之前到吧!
07/06 01:35, 5F

07/06 06:29, , 6F
夜宿鹿野三點半搭計程車上山,其實想搭到的重點不在
07/06 06:29, 6F

07/06 06:29, , 7F
排到幾號,而是天氣好不好,出門前求一下
07/06 06:29, 7F

07/06 11:33, , 8F
有想過夜宿鹿野~但是前一天到台東就晚上九點了~
07/06 11:33, 8F

07/06 11:34, , 9F
有人會建議晚上開過去鹿野嗎?!比較怕晚上找不到路啦~
07/06 11:34, 9F

07/06 11:34, , 10F
所以才會一早出門...
07/06 11:34, 10F
文章代碼(AID): #1FzRreLy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zRreLy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