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明天白天有人要去看熱氣球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Roy)時間14年前 (2012/07/06 18:1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白天想去看熱氣球 有人要一起去嗎? (還在考慮要幾點出發比較好) 希望找喜歡聊天的 等的時候比較不會無聊 或是帶和式桌在那邊玩桌遊也可以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04.55

07/06 19:52, , 1F
台東金城武表示:
07/06 19:52, 1F

07/06 20:20, , 2F
羅伊兄 我們早上全家要帶小孩去看哩
07/06 20:20, 2F

07/06 20:21, , 3F
可惜我感冒了 不然看完氣球直奔海邊潛水也不錯
07/06 20:21, 3F

07/06 22:50, , 4F
上山又下海 XD 夏天剛開始 有機會在約潛水吧
07/06 22:50, 4F
文章代碼(AID): #1FzhkX_G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zhkX_G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