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2012 熱氣球嘉年華體驗全攻略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我不想忘記妳)時間14年前 (2012/07/07 02:2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盛夏 東部最大的旅遊活動 莫過於由台東縣政府所主辦的「2012熱氣球嘉年華會」 來自世界各國 共有19顆大型的熱氣球 在台東鹿野高台齊聚一堂 各展英姿 有了去年的經驗 這次的嘉年華會更盛大! 從6/29起 至9/2 為期66天 心動的你 趕緊把握暑假的機會 動身前往台東吧! 那~ 「熱氣球嘉年華會」該怎麼玩呢? 讓連衝三天的我來告訴你! 熱氣球的展放時間分為「早上6:00~8:30」、「下午4:00~6:00」 且 高台必須處於無風或微風之狀態(一般的風箏飛不起來) 熱氣球才能在最安全的狀態下展示及進行帶人繫留的服務 所以 不管你是想要拍到美麗的藍天綠地+熱氣球的人 或者是想要看到熱氣球從躺平在地上到整顆膨脹飛上天的人 還是想要站在熱氣球裡頭飛上天的人 請早睡早起! 原因無他~ 早上的熱氣球不會受到地表上升氣流的影響 可以順利地在最短時間內展球、升空 而且 早上的天空比下午的美麗很多!!! (詳細圖文介紹 請參考 http://ppt.cc/9Cp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10.1

07/07 11:31, , 1F
嘉義人想去推!XD
07/07 11:31, 1F

07/08 10:02, , 2F
推這篇:D 最後面那個國小好美喔!
07/08 10:02, 2F

07/08 15:15, , 3F
沒錯,下午氣流很不穩,大多延遲至5多6才昇
07/08 15:15, 3F

07/08 15:15, , 4F
這樣就拍不到暴力藍的照片了,明年我還要來!
07/08 15:15, 4F

07/13 14:49, , 5F
推 暴力藍! 哈哈
07/13 14:49, 5F
文章代碼(AID): #1Fzoq1SI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zoq1SI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