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讓我想一吃再吃的美娥海產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我是國度的女王)時間14年前 (2012/07/07 10:4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有真相之網誌版 http://bettymay.pixnet.net/blog/post/30906470 自從三年前去台東玩吃過美娥海產以後, 之後每次到訪台東就會忍不住把這裡排入行程! 當初會發現這裡是誤打誤撞 沒想到一吃成主顧.... 這一天來到美娥 人潮比之前少很多 店家說是因為颱風天 結果取消訂位的一堆.... 在美娥點菜要到櫃檯點 可以看看新鮮的海產櫃裡有沒有想吃的東西! 點完以後就可以回到座位等待美食囉~~~ 椰奶是我上網作功課發現大家都會推薦的 熱愛椰奶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我點的份量是小瓶的 80元 原以為椰奶立刻就會上桌 沒想到也是要等一下 後來我才知道這裡的椰奶是現剖椰子然後調的.... 心裡面立刻偷偷加了分~~~ 口感還不錯 但椰奶狂的我覺得稀了點 我還是比較喜歡濃郁一點的滋味 店家招待的魚鬆 單吃有點鹹 如果拌飯或是配稀飯應該滿好吃的 海瓜子 這也是我們每次必點的菜色 用九層塔炒香 加上些許蒜頭 不用太複雜的烹調 就可以吃出海瓜子的好滋味! 當然食材新鮮也是加分關鍵! 炸蚵仔酥 喔!這是讓我好想念的好滋味! 喜好炸物的我,幾乎ko了這一整盤 外皮酥脆 裡面的蚵仔鮮嫩 其實這道菜真的好配啤酒! 可惜孕婦不能喝:) 貌不驚人卻好吃極的炒飯! 這也是網友推薦的 看起來雖普通 但飯粒粒粒分明 火侯剛好 一魚二吃之魚湯 我覺得點一魚二吃真的很划得來! 我們選擇的烹飪方法都是最簡單的 這樣才可以吃到出魚的新鮮滋味 魚湯鮮美 肉質也鮮嫩 邊喝湯邊吃魚 真是享受~~ 但我覺得如果薑再多一點,魚湯的味道會更好! 一魚二吃之清蒸魚 這一道有點曲折, 當我們喝湯喝到一半,服務生過來跟我們說要上烤魚 我們愣了一下 因為我們點的是清蒸魚 服務生就說是廚房搞錯了 看我們可不可以將就一下 如果平常我就認了 但身為孕婦特別挑嘴 我就跟他說我想吃清蒸的~~~ 後來老闆娘就換了清蒸的給我們! 重點是上來的份量比我們原本點的大好多喔! 而結帳時也沒有幫我們加錢~~ 這道清蒸魚是這次我們的最愛 肉質之嫩不在話下 重點是清蒸的湯汁也好好吃 如果伴白飯我應該可以來個兩碗吧(果然是飯桶阿) 這一頓飯大概接近1000元,cp值真的很高! 才剛剛離開美娥,我就開始計畫下次要來吃甚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87.239

07/07 16:57, , 1F
蚵仔 海瓜子 其實台東都沒有阿...
07/07 16:57, 1F

07/09 16:51, , 2F
還有椰奶 好喝
07/09 16:51, 2F
文章代碼(AID): #1Fzw80tA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zw80tA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