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林家臭豆腐與何記東山鴨頭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拉拉盡快回覆您....)時間14年前 (2012/07/14 21:23),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cartilage461/28484710 營業時間:PM16:00 ~ 24:00 地址:台東巿正氣路132號 電話:089-334637 吃過花蓮的包子、蒸餃、扁食與包心粉圓之外。 往下走去台東就是要吃這味...林家臭豆腐!! 一想到~~將豆腐炸到金黃色澤,外酥內軟的口感。再搭配醃製的泡菜與微辣的沾醬... 受不了啦~~~~光想口水就流出來了,好想吃喔!!!(大喊...><) 一樣多到爆的人潮... 無論是你要外帶還是內用,皆必須排隊點餐。 後來我們倆才知道,二樓有提供專門給"外帶"的人點餐喔~~~ 只是我們倆要內用,只好乖乖的在一樓排隊!!>< 在隔壁的老東台米台目也是很有名氣。 看看這人潮就知道人氣相當高。 但實在是要等太久惹~~~我們倆只好下次再來試試看>< 就是要將這一片雪白的豆腐炸成金黃色澤。 豆腐與泡菜的結合,真的好奇妙喔! 熱呼呼酥軟的豆腐再搭配酸酸脆脆的醃泡菜。 排隊排那麼久,當然要點盤大份的吃才過癮 一口豆腐、一口泡菜,這口感相當的對味。 刷刷刷~~~不一會的功夫就吃玩了。 雖然有點飽,但還是想再來一盤>< 享受完美味的臭豆腐之後,我們倆就在附近的夜市逛逛順便消化一下。哈哈~~~~ 不經意的看到這間何記東山鴨頭,也是滿滿人潮的。 我覺得啊~~人潮與食物是成正比的,不去驗證看枉費我們倆叫做貪吃鬼^^。 看看這琳瑯滿目的食材,多到我們倆不知道要怎麼挑選。 鴨頭、帶皮的脖子、甜不辣、四季豆、米血(不是乾澀的那種!!) 這些都是我們倆吃東山鴨頭的基本盤。 剛剛炸好的食材,看起來是不是特別的可口呢(轉圈...) 我們倆吃鴨頭都會請老闆炸酥一點。鴨頭酥脆的口感,在這邊反而才適合我們。 不相信~~~下次你點來吃吃看就知道惹!!^^ 這是在何記旁的烤花枝,看起來是不是也很想要咬一口呢?(猛點頭...) 雖然那也是我們倆的最愛。 只是...剛剛不小心點的太多~~~只好暫時放過花枝。哈哈~~~~ 本來只想到夜市走走看看的我們,最後還是滿載而歸。 猜猜看~~明天我們要去哪拍照?? -- 貪吃鬼~V.S的生活札記 無名小站:http://www.wretch.cc/blog/cartilage461 電子郵件:cartilage461@hotmail.com 一個要將軟骨肉發揚光大的男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2.106

07/14 21:35, , 1F
呵呵~
07/14 21:35, 1F

07/14 22:27, , 2F
剛剛大爆滿
07/14 22:27, 2F

04/06 00:59, , 3F
何記堪稱我在台灣吃過最難吃的東山鴨頭,吃一口就想整
04/06 00:59, 3F

04/06 00:59, , 4F
包丟掉
04/06 00:59, 4F
文章代碼(AID): #1G0NBhKN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0NBhKN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