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請問各位台東鄉親們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阿BEN)時間14年前 (2012/07/15 00:04), 編輯推噓1(21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各位台東的朋友們 小弟7/23-25會去台東綠島玩 但比較接近於自由行所以第一天在綠島 第二天回到台東約為15:20左右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要怎麼排行程會比較好 24號那天住在台東知本逸軒溫泉飯店那邊 所以想問問看各位大大對於行程的安排有什麼比較好的規劃嗎謝謝各位 -- 死做活做像條狗~~~~~被人罵不能汪汪叫 像條狗 真好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117.106

07/15 13:57, , 1F
例如海濱公園或者活水湖 森林公園 走走拍照
07/15 13:57, 1F

07/15 13:58, , 2F
因為你三點回台東有點晚了
07/15 13:58, 2F

07/15 13:58, , 3F
還是其實你要問綠島的行程XD
07/15 13:58, 3F

07/15 18:07, , 4F
標題寫出「要問的問題」,比寫問候語更有誠意
07/15 18:07, 4F

07/15 18:11, , 5F
若否,是希望每個台東鄉民都幫你看一遍囉?
07/15 18:11, 5F

07/15 19:20, , 6F
樓上也不用這麼火氣啦@@內文口氣很OK啊
07/15 19:20, 6F

07/15 23:12, , 7F
謝謝各位大大!!在請問一下如果晚上去市區吃美食遠嗎
07/15 23:12, 7F
文章代碼(AID): #1G0PYfAz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0PYfAz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