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如何前往鹿野高台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冷月如刀)時間14年前 (2012/08/02 22:3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在台東不會開車騎車大概就等於沒有腳了 大眾運輸可悲的少 以妳們狀況 大概只能約一台7人座的計程車來接妳們 或者是有一些兼職做包車服務的 不然就是看有沒有好心鄉民們家裡有車 來交個朋友了 XD ※ 引述《qqwj4 (歪歪啾啾歪)》之銘言: : 看到好多朋友們去了今年的熱氣球嘉年華 : 實在是太太太美麗了!照片就像假的一樣~ : 實在是很心動啊!!! : 被燒到不行也打算衝一發台東,計畫是兩天一夜 月底出發 : 但因為沒有計畫過外縣市的旅遊所以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 想請教版上的旅遊達人們 : 目前已經稍微爬了一些文章但還是對於部分資訊小有疑惑 : 其中最為苦惱的就是凌晨到鹿野高台的交通方法 : 因為我們一群人估計是6.7個女生 但卻很不巧的只有一張機車駕照而已~"~ : 所以沒有辦法租車上山 : 官網上的共乘計程車出發時間最早只有6:30 : 但是打算要在3點左右去排早上那一批的 : 所以想要請問一下沒有機車汽車的話 該如何上鹿野高台比較洽當呢??? : 半夜叫計程車的話方便嗎? : 另外也有看到版上推薦可以先去星星部落坐到關門之後再到鹿野高台排隊 : 但GOOGLE了一下.發現距離似乎還是必須要有車才行QAQ : 現在也很怕會訂不到民宿......這兩天得趕緊加快腳步安排了呢!!! : 另外也想請版友推薦一些不錯的民宿,希望可以離鹿野近一點 : 希望可以快訂到民宿來排出完整行程!!! : 開始學著規畫之後真的非常佩服各位旅遊達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03.230

08/02 22:42, , 1F
台東人非常適合移民美國 車開了就對...
08/02 22:42, 1F
文章代碼(AID): #1G6f3ZJO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G6f3ZJO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