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關於去熱氣球節
這周末本來要在西半部玩的
無奈颱風攪局QQ
所以臨時決定再衝台東看熱氣球
不想要白白浪費得來不易的假日阿!!!
爬了一下文
感覺早上的場風景比較美
而且天氣也比較穩定
不過早場的時間真的頗早的XD
等於前一晚應該就得到了
因為沒有要開車
所以只能搭火車(從高雄前往
但最晚班火車到台東是半夜一點多
那時候應該也沒有車行營業(重點是臨時要租車應該也很困難
所以等於要更早一點到
然後住一晚
不知道各位還有沒有剛好定的到的民宿(在鹿野或台東皆可
還有租的到車的車行(大概3~4人 所以最多兩台機車
還是說半夜一點多到
然後在凌晨六點前有好去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41.18
推
08/03 01:34, , 1F
08/03 01:34, 1F
→
08/03 01:35, , 2F
08/03 01:35, 2F
→
08/03 01:35, , 3F
08/03 01:35, 3F
推
08/03 02:18, , 4F
08/03 02:18, 4F
→
08/03 14:20, , 5F
08/03 14:20, 5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