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關於去熱氣球節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憤怒豬)時間14年前 (2012/08/03 01:1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周末本來要在西半部玩的 無奈颱風攪局QQ 所以臨時決定再衝台東看熱氣球 不想要白白浪費得來不易的假日阿!!! 爬了一下文 感覺早上的場風景比較美 而且天氣也比較穩定 不過早場的時間真的頗早的XD 等於前一晚應該就得到了 因為沒有要開車 所以只能搭火車(從高雄前往 但最晚班火車到台東是半夜一點多 那時候應該也沒有車行營業(重點是臨時要租車應該也很困難 所以等於要更早一點到 然後住一晚 不知道各位還有沒有剛好定的到的民宿(在鹿野或台東皆可 還有租的到車的車行(大概3~4人 所以最多兩台機車 還是說半夜一點多到 然後在凌晨六點前有好去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41.18

08/03 01:34, , 1F
剛查了一下 住在吉林好像也不遠~
08/03 01:34, 1F

08/03 01:35, , 2F
耍笨了QQ是台東市吉林路 如果住在騎機車到鹿野一個小時內
08/03 01:35, 2F

08/03 01:35, , 3F
地方也可以
08/03 01:35, 3F

08/03 02:18, , 4F
不如從高雄騎到台東,剛好也可以打發深夜這段時間
08/03 02:18, 4F

08/03 14:20, , 5F
深夜騎南迴 有點危險吧
08/03 14:20, 5F
文章代碼(AID): #1G6hMhA7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6hMhA7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