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要舊的後背包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來玩五子棋阿)時間14年前 (2012/08/03 13:5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午安 我這邊有一個舊的後背包 想問問有人要嗎? 如果沒有人要晚上就丟掉啦 要的可以站內信或水球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88.146

08/03 18:54, , 1F
可以捐給慈濟衣物站
08/03 18:54, 1F
文章代碼(AID): #1G6sUvNO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6sUvNO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