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想"借用"樹林到台東的車票4張
各位板友午安
本來預計8/4、8/5要到綠島玩
但是因為颱風的關係取消了
我沒注意到8/3 18:30後就通車了
所以沒在時間內辦理退票 ̄▽ ̄||
票務員跟我說,如果8/10前有一樣是樹林到台東的莒光號車票4張
就可以用重複購票的方式幫我退掉
4張票可以退兩千六百多元
所以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想辦法把它退掉.........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可以"借"我這4張票?
為了表示謝意,我會提供500元的感謝金,拜託大家幫個忙>_<
--
http://blog.roodo.com/catnduck
貓太太的塗貓日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36.160
推
08/04 13:58, , 1F
08/04 13:58, 1F
→
08/04 14:24, , 2F
08/04 14:24, 2F
→
08/04 19:25, , 3F
08/04 19:25, 3F
推
08/04 19:51, , 4F
08/04 19:51, 4F
→
08/05 00:02, , 5F
08/05 00:02, 5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