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想"借用"樹林到台東的車票4張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夏末)時間14年前 (2012/08/04 12:49),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午安 本來預計8/4、8/5要到綠島玩 但是因為颱風的關係取消了 我沒注意到8/3 18:30後就通車了 所以沒在時間內辦理退票 ̄▽ ̄|| 票務員跟我說,如果8/10前有一樣是樹林到台東的莒光號車票4張 就可以用重複購票的方式幫我退掉 4張票可以退兩千六百多元 所以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想辦法把它退掉.........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可以"借"我這4張票? 為了表示謝意,我會提供500元的感謝金,拜託大家幫個忙>_< -- http://blog.roodo.com/catnduck 貓太太的塗貓日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36.160

08/04 13:58, , 1F
趕快再買
08/04 13:58, 1F

08/04 14:24, , 2F
但是下禮拜一我就要上班了,接下來暫時都沒辦法去綠島了
08/04 14:24, 2F

08/04 19:25, , 3F
後來再買的票就再退啊 手續費13元而已
08/04 19:25, 3F

08/04 19:51, , 4F
很遺憾,本人只有一張8/8樹林到台東自強號,幫不上忙
08/04 19:51, 4F

08/05 00:02, , 5F
還可以這樣嗎@@
08/05 00:02, 5F
文章代碼(AID): #1G7Ac_13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7Ac_13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