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豐源國小不開放以後...
預計8/11要到台東去玩
原本想去豐源國小拍照
但發現它在7/30以後就不對外開放了...
請問這樣還有去參觀"門口"的價值嗎??
還是建議取消這個點??
or可以向校方預約入內參觀呢??
板上的文章好像都是不對外開放之前的文章...
可否請台東鄉親們幫忙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69.238
推
08/05 01:52, , 1F
08/05 01:52, 1F
→
08/05 01:53, , 2F
08/05 01:53, 2F
推
08/06 11:08, , 3F
08/06 11:08, 3F
推
08/11 12:12, , 4F
08/11 12:12, 4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