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豐源國小不開放以後...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齁齁批踢踢)時間14年前 (2012/08/04 14:1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計8/11要到台東去玩 原本想去豐源國小拍照 但發現它在7/30以後就不對外開放了... 請問這樣還有去參觀"門口"的價值嗎?? 還是建議取消這個點?? or可以向校方預約入內參觀呢?? 板上的文章好像都是不對外開放之前的文章... 可否請台東鄉親們幫忙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69.238

08/05 01:52, , 1F
我們今天有去,因為門口在施工大門是開啟的狀態,
08/05 01:52, 1F

08/05 01:53, , 2F
所以遊客還是都會進去參觀@@
08/05 01:53, 2F

08/06 11:08, , 3F
有看到一堆非法進入的遊客
08/06 11:08, 3F

08/11 12:12, , 4F
把學校當景點真是有夠無聊的
08/11 12:12, 4F
文章代碼(AID): #1G7BqctA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7BqctA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