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台東派報人員費用問題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KID)時間14年前 (2012/08/04 17:49), 編輯推噓2(31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開始在派報公司發傳單, 但找到的發一張約0.2~0.25元 但前一晚需要先去拿傳單回來折, 隔天一早在去發, 發了一次包含前一晚拆的時間就花了8小時, 才得400多元(共1900張傳單) 不知道在台東這樣一張傳單0.2~0.25元是否是正常的行情呢? 還是我找的那家真的給太少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7.22.122

08/04 18:52, , 1F
今天在長安開封街附近看到一個年輕人在派報,該不會是你?
08/04 18:52, 1F

08/04 18:53, , 2F
怎麼會噓?
08/04 18:53, 2F

08/04 19:03, , 3F
唉配軟體怪怪的,不知怎麼紅字了,抱歉抱歉。
08/04 19:03, 3F

08/04 20:08, , 4F
我今天不在那喔
08/04 20:08, 4F

08/04 21:42, , 5F
XXXXXXXXXXX一般夾報A3好像0.6 A4像是0.3 派報也是這行情的
08/04 21:42, 5F

08/05 10:45, , 6F
我爸也在派報公司工作~~
08/05 10:45, 6F

08/05 19:26, , 7F
請問B大的爸爸派報是怎麼算費用的呢?
08/05 19:26, 7F
文章代碼(AID): #1G7F0Ogs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7F0Ogs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