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8/13.15火車站到漁港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準考生)時間14年前 (2012/08/05 14:1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8/13搭10點出頭那班莒光到台東火車站 要搭11:30的船去綠島 徵兩位朋友一起共乘 從火車站到富岡漁港 兩人125(一趟250) 8/15預計搭下午兩點半的船 三點二十到漁港 要搭四點的莒光回高雄 所以比較趕一點點 歡迎同船班的朋友有需要可以跟我們一同共乘 也是徵兩人(一趟依然250) 如果只有單趟的話也可以哦! 站內信給原po吧! 我們人都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79.148

08/13 21:32, , 1F
一台車不是300元嗎?2人250?
08/13 21:32, 1F
文章代碼(AID): #1G7WyOjK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7WyOjK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