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8/13.15火車站到漁港
如題
8/13搭10點出頭那班莒光到台東火車站
要搭11:30的船去綠島
徵兩位朋友一起共乘
從火車站到富岡漁港
兩人125(一趟250)
8/15預計搭下午兩點半的船
三點二十到漁港
要搭四點的莒光回高雄
所以比較趕一點點
歡迎同船班的朋友有需要可以跟我們一同共乘
也是徵兩人(一趟依然250)
如果只有單趟的話也可以哦!
站內信給原po吧!
我們人都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79.148
推
08/13 21:32, , 1F
08/13 21:32, 1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