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成功吃海鮮一問?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毛毛蟲)時間14年前 (2012/08/06 01:41),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要去台東遊玩... 第一天會從高雄出發沿著海線玩上去... 最後會去三仙台,也會在附近民宿過夜... 所以晚餐就想吃海產... 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暫訂吃新發或米台目嫂... 也上網搜尋了很多資料生魚片的資料... 其實想外帶生魚片回民宿配啤酒啦~ 有一說是去漁港買,假設接近傍晚6點~7點還有在營業嗎? 有推薦那一家店呢? 有另一說在市區的茱麗葉(是店名嗎?)對面專賣生魚片的店家... 請問可以提供確切的地址、營業時間跟電話嗎? 因為搜尋到的都是一間叫做佳濱成功旗魚... 感謝大家的回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0.50

08/06 03:00, , 1F
菜市場就有賣生魚片了!!中華路上就有~
08/06 03:00, 1F

08/06 03:01, , 2F
茱麗葉對面那間也滿讚的~
08/06 03:01, 2F

08/06 04:51, , 3F
茱麗葉,店名,賣手調飲料的
08/06 04:51, 3F

08/06 07:34, , 4F
美玲也很好吃啊~ 可以去吃餐點 滿便宜的
08/06 07:34, 4F
傍晚菜市場或魚市還可以買得到生魚片嗎? 因為是打算去完三仙台在回成功漁港市區一帶吃飯,最後買生魚片回民宿... 而且只想去市場或在地人推薦的店家,較有價格合理又新鮮的生魚片... 請問吃完晚餐後,再去買還有在營業嗎? 茱麗葉對面的店家有名字嗎?營業時間到幾點呢? 謝謝大家幫我>< ※ 編輯: qwer8205 來自: 114.39.63.132 (08/06 12:31)

08/07 00:25, , 5F
可能六點半到七點之間就會關了 要買趁快!
08/07 00:25, 5F

08/07 00:26, , 6F
佳濱旗魚不錯 但是「很貴」 XD
08/07 00:26, 6F
原本安排高雄出發... 走海線上去,過玉長公路接山線回家... 但總總考量及安排...成功海產是考量之一... 決定改山線接海線... 所以中午就吃得到啦...但中午正熱時會去三仙台..一..一 ※ 編輯: qwer8205 來自: 114.39.61.110 (08/09 00:57)
文章代碼(AID): #1G7h1CWl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7h1CWl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