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東也吹到初音旋風啦.....O_o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w=)時間14年前 (2012/08/06 15:52),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陣子沒去東農超市了 沒想這個只擺化石機台.....跟只有買菜老彄彄會去的地方 居然出現了"初音機台".....!! O_o http://i.imgur.com/l3aoQ.jpg
雖然很神奇 不過那裡不是阿宅會去的地方啊....(台東也沒多少宅...) 嗯.....不意外還真的都沒看人有人玩 為何東農那邊會想進這台還真匪夷所思... http://i.imgur.com/Dt8VD.jpg
還附上抽獎活動 雖然獎品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不過當然是全省一起抽.........所以這機率之低... http://i.imgur.com/ghAXz.jpg
嗯.....平常都沒想在玩這種東東 /_\a 就算想嘗鮮還要花150買卡,投一次要30元 .......這種機台擺台東真的大丈夫嗎?? 總之就告訴台東人有這個訊息吧... 台東也終於開西提囉~ http://i.imgur.com/PqzwE.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5.22

08/06 15:56, , 1F
已經放一陣子了
08/06 15:56, 1F

08/06 15:57, , 2F
初音機擺在那看起來真是超穿越....
08/06 15:57, 2F

08/06 22:28, , 3F
xd..
08/06 22:28, 3F

08/06 22:31, , 4F
好不搭XDDD
08/06 22:31, 4F
文章代碼(AID): #1G7tUkCy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7tUkCy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