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帶吉他上飛機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跳跳虎)時間14年前 (2012/08/06 23:10),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九月將搭乘德安航空前往蘭嶼, 預計也會帶著我的吉他, 想問各位有沒有相關的經驗可以分享呢? 航空公司是說不能帶上飛機, 但網路上搜尋一下發現似乎有時候會通融, 雖然不是太昂貴的琴,但如果拖運摔壞了也會心疼阿... 還是說就只能坐船了...(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56.9

08/06 23:31, , 1F
託運會塞會壓,隨身帶又太大~座艙的位置很小!所以不適合
08/06 23:31, 1F

08/06 23:40, , 2F
那就帶烏克麗麗吧 輕巧又小 好方便
08/06 23:40, 2F

08/06 23:47, , 3F
果然只能搭船了,但機票已經買好了阿..(苦笑)
08/06 23:47, 3F

08/07 00:39, , 4F
拖運時請工作人員貼請勿碰撞貼紙
08/07 00:39, 4F

08/07 09:27, , 5F
再買一張?
08/07 09:27, 5F

08/07 14:42, , 6F
陳綺貞從綠島飛台東時,是直接帶上飛機
08/07 14:42, 6F

08/07 23:51, , 7F
那就試試看了,如果讓我闖關成功再跟各位說!
08/07 23:51, 7F
文章代碼(AID): #1G7zv9FS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7zv9FS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