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2012 臺灣熱氣球嘉年華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我有一隻小老虎)時間14年前 (2012/08/16 21:3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能風太大,天氣太熱,太潮濕的熱氣球! 網誌版:http://zzb.bz/Uktnf (有圖,無音樂) 8/14,下午場 14號12:00多去排隊,坐下午場,到時大約有40~50人了吧, 15:00開始購票,17:30開始搭乘,大會會廣播票上面的流水編號。 上去時風很大,熱氣球一直歪掉,別人的熱氣球還在半空撞在一起, 我們下來後只有再飛一組吧(風真的不小),六點多很多氣球就洩掉開始收了, 我們的那顆球大概只有載4組。 重點提醒,注意注意!!! 能坐就真的趕快上去坐,已經湊好3個人當然是最好, 如果是2個等1個人來跟你們湊了,比較不好等,最後搞不好熱氣球就不飛了, 聽到大會叫號碼一定要趕快過去,不要拖拉~!! 我們坐的當天雖然是發了350個位置,但還是有非常多人都退票,天氣狀況比較不好。 也非常謝謝在場的工作人員 祝大家玩得愉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52.205

08/17 14:16, , 1F
14號下午場+1,然後我們就是差那麼一組就搭到的人QQ
08/17 14:16, 1F

08/18 11:41, , 2F
!!所以要湊滿三人才能搭乘嗎?
08/18 11:41, 2F

08/18 11:42, , 3F
如果我們只有2個人是不是要先找陌生人湊?
08/18 11:42, 3F
文章代碼(AID): #1GBFQgaX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BFQgaX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