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福爾摩沙日式餐廳的評價如何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yuwanwan)時間14年前 (2012/08/17 18:51),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中正路上有一間紅磚瓦房的日式餐廳 上面的木牌匾額好像是叫福爾摩莎日式餐廳 上網搜尋不到評價,想請問有台東的朋友吃過嗎? 推薦的菜色?價位大概是多少呢? 目前吃過天野、大車輪、大園、福井、明日香和一些小店 名過於實的有... 物廉價美的有... 訂不到位的有... 越來越難吃的有... 恨不得不曾相見的有... 實在很想開發新店家,希望大家能分享心目中的口袋名單, 感謝!(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5.148

08/17 19:12, , 1F
印象這間叫福爾摩沙...
08/17 19:12, 1F
囧...我只記得是什麼莎...立刻改orz ※ 編輯: yuwanwan 來自: 61.227.125.148 (08/17 19:18) ※ 編輯: yuwanwan 來自: 61.227.125.148 (08/17 19:20)

08/17 20:08, , 2F
敢問物美價廉的是哪間? 推薦一下!
08/17 20:08, 2F
福井,不過裝潢後的新地點還沒去吃過 鮭魚炒飯好吃,不過外帶的話...會和一堆熟蛋黃深情對望

08/17 20:09, , 3F
不錯阿,我都吃雞腿定食,壽喜燒也很真材實料
08/17 20:09, 3F

08/17 20:10, , 4F
但台東日式料理,個人仍最愛春日部
08/17 20:10, 4F
春日部(筆記),感謝提供名單 ※ 編輯: yuwanwan 來自: 61.227.125.148 (08/17 20:20)

08/17 23:23, , 5F
到春日部拜託不要點咖哩 那是悲劇
08/17 23:23, 5F

08/17 23:25, , 6F
反正烤魚之類 烤馬鈴薯明太子都還不錯 就是不要咖哩
08/17 23:25, 6F

08/18 00:22, , 7F
吃過義大利麵 很普通
08/18 00:22, 7F

08/18 00:48, , 8F
壽喜燒真的不錯料蠻多!!
08/18 00:48, 8F

08/18 10:56, , 9F
福爾有點偏台式 價格一般 福井只剩飯、麵價廉
08/18 10:56, 9F

08/18 10:57, , 10F
生魚片、握壽司比幾年前縮水好多 每次點都覺得..回不去了
08/18 10:57, 10F

08/18 11:56, , 11F
因為我不吃生魚片,所以比較沒感覺到差異性,嘿嘿...
08/18 11:56, 11F

08/18 18:27, , 12F
請問樓上福井搬到那裏了?
08/18 18:27, 12F

08/18 19:04, , 13F
搬到...對面XDDDDDDD
08/18 19:04, 13F
文章代碼(AID): #1GBY8TAh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BY8TAh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