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明天下午一起去看熱氣球
嘉年華都快結束了我還沒去看過
打算明天下午從台東市騎車過去
但因為剛搬來台東一個月,在這沒什麼朋友...
不知道有沒有人明天沒事要一起去玩的呢?
我是自己有一台機車,可以載一個人
或是要一起陪我玩的朋友自己有車我們各自騎也可以
還是有誰明天有要去的可以加我一咖~
自我介紹:我是跑來台東工作隨和的姊姊~
站內信聯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48.53
推
08/17 23:09, , 1F
08/17 23:09, 1F
推
08/17 23:13, , 2F
08/17 23:13, 2F
→
08/18 00:31, , 3F
08/18 00:31, 3F
推
08/18 06:49, , 4F
08/18 06:49, 4F
→
08/18 09:36, , 5F
08/18 09:36, 5F
推
08/18 09:45, , 6F
08/18 09:45, 6F
→
08/18 09:53, , 7F
08/18 09:53, 7F
推
08/18 10:49, , 8F
08/18 10:49, 8F
→
08/18 10:54, , 9F
08/18 10:54, 9F
推
08/18 13:12, , 10F
08/18 13:12, 10F
推
08/18 17:27, , 11F
08/18 17:27, 11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