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明天下午一起去看熱氣球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mosquito)時間14年前 (2012/08/17 22:33),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嘉年華都快結束了我還沒去看過 打算明天下午從台東市騎車過去 但因為剛搬來台東一個月,在這沒什麼朋友... 不知道有沒有人明天沒事要一起去玩的呢? 我是自己有一台機車,可以載一個人 或是要一起陪我玩的朋友自己有車我們各自騎也可以 還是有誰明天有要去的可以加我一咖~ 自我介紹:我是跑來台東工作隨和的姊姊~ 站內信聯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48.53

08/17 23:09, , 1F
正姐 大家快衝阿
08/17 23:09, 1F

08/17 23:13, , 2F
台東金城武 表示:
08/17 23:13, 2F

08/18 00:31, , 3F
沒有人要陪我去QQ
08/18 00:31, 3F

08/18 06:49, , 4F
身為台東金城武的我, 我會害羞呢!!
08/18 06:49, 4F

08/18 09:36, , 5F
既然是台東金城武那到台東一定要見一下了是吧~
08/18 09:36, 5F

08/18 09:45, , 6F
推...同是外地來的...^^
08/18 09:45, 6F

08/18 09:53, , 7F
台東好像也滿多人是從外地來工作的呀!
08/18 09:53, 7F

08/18 10:49, , 8F
請問台東金城武是???
08/18 10:49, 8F

08/18 10:54, , 9F
好山好水~~
08/18 10:54, 9F

08/18 13:12, , 10F
有正姐, 大家快報名~~
08/18 13:12, 10F

08/18 17:27, , 11F
可惜上班啊~~
08/18 17:27, 11F
文章代碼(AID): #1GBbOgkv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BbOgkv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