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花蓮->台東 熱氣球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ㄆㄨㄣ)時間14年前 (2012/08/18 15:1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大家都在衝熱氣球 不在當兵前衝一下對不起自己 但好像台東都沒地方住了 所以想請教這個方案的可行性 就是我下下周會去花蓮玩(會租汽車) 然後有一天(應該是禮拜二晚上) 就花蓮夜市逛完 開始往南殺 走不是海線的那條 預計三點前到鹿野高台 因為看前面的文 好像禮拜一二沒有 玩完以後去初鹿牧場 再走海線 三仙台 看太平洋風景 回花蓮 請問這樣可行性高嗎 主要是想請教大大們 晚上那條花蓮到台東的路會很硬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02.28

08/18 17:39, , 1F
台11晚上走沒有問題~~
08/18 17:39, 1F

08/18 21:31, , 2F
台9晚上車很少,開起來挺舒服,以前常開夜車從台北回台東。
08/18 21:31, 2F
文章代碼(AID): #1GBq1_77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Bq1_77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