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假日熱氣球排隊時間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jamesl8)時間14年前 (2012/08/21 10:34),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排8/19早上熱氣球的,凌晨3點去排,到時算了一下人數,應該現場有200多人了。 因此直接再回民宿補眠。早上在民宿用餐時,聽到當天只有候補到20幾號,原因是 太熱不能再升空(太熱!!!這也是理由,夏天哪有不熱的)。重點是候補20多號的是 凌晨一點半去排的,我們民宿有人凌晨2點去排,拿到是候補100號(在正常狀況 下也是危險邊緣)。因此若是假日去排的,且一定要坐到的,那就要不睡覺去排, 要不就好好睡到6點再去現場拍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27.172

08/21 11:56, , 1F
熱氣球 天氣太熱的確是不能升空的 因為熱對流旺盛
08/21 11:56, 1F

08/21 11:56, , 2F
會使得熱氣球風行較不平穩 容易讓熱氣球及人發生危險
08/21 11:56, 2F

08/21 12:46, , 3F
熱氣球本來就太熱不能升空啊= =
08/21 12:46, 3F

08/21 12:58, , 4F
1今早候補到80號
08/21 12:58, 4F

08/21 13:39, , 5F
報告:8/20星期一凌晨2點半到領165號
08/21 13:39, 5F

08/21 13:40, , 6F
而且天氣超級無敵好也只候補到80號
08/21 13:40, 6F

08/21 13:40, , 7F
所以領到候補100可以直接回家了啦
08/21 13:40, 7F

08/21 22:10, , 8F
8/12那天下午候補到190有....
08/21 22:10, 8F
文章代碼(AID): #1GClF2ub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ClF2ub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