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關於蘭嶼的飛魚乾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家是一生的牢籠)時間14年前 (2012/08/23 16:30),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吧 其實問這問題其實覺得很沒內容 但是除了來台東板請教 實在也不知道要po在哪了 所以拜託了 上周末到蘭嶼玩了三天 非常順利也快樂地回來了 一如大家所分享的那麼美 也在這得到不少資訊 希望有朝一日 能有遊記回饋 既然都回來了 還能有什麼問題呢? 就是我有一個非常任性的老闆 在我出發之前 就一直要求我要帶飛魚乾回來給他品嘗 但是大家也知道 現在並不是飛魚季 所以到了島上真的也沒人在賣了(問的老闆都說沒了) 但是我任性的老闆並不相信 跳針地說在美食節目上有看到 有真空包裝的飛魚乾 哪有什麼保存期限 所以無奈的我想問問板友 有沒有人知道 真的有真空包裝可以放個半年的飛魚乾這種東西嗎? 還是其實它到底可以放多久呢? 我想我需要一些理論來說服我老闆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82.62

08/23 16:33, , 2F
直接叫宅配就好了 有次接朋友 他就帶了飛魚乾
08/23 16:33, 2F

08/23 16:34, , 3F
在車裡那味道真是可怕
08/23 16:34, 3F

08/23 16:47, , 4F
剛剛打電話了 都賣完了 不過還是謝謝 K大
08/23 16:47, 4F

08/23 19:35, , 5F
成功這一帶會把飛魚冷凍 要賣時才拿出來曬 所以沒油耗味
08/23 19:35, 5F

08/23 19:43, , 6F
成功港邊有賣各式魚乾 也不見得要飛魚的
08/23 19:43, 6F

08/23 19:44, , 7F
蘭嶼飛魚乾製法和阿美的不太一樣 不確定是否也是如此
08/23 19:44, 7F

08/23 22:56, , 8F
8月初去還有在路邊看到有在賣 自己就有買兩條
08/23 22:56, 8F

08/23 22:56, , 9F
老闆也有說現在的確不是飛魚季了
08/23 22:56, 9F

08/23 22:57, , 10F
飛魚不算好吃 也不容易料理 你老闆太衝動了 XD
08/23 22:57, 10F

08/24 14:46, , 11F
我家還有 我覺得熬湯很好吃耶
08/24 14:46, 11F

08/24 19:09, , 12F
魚乾拿來滷豬肉很讚
08/24 19:09, 12F
文章代碼(AID): #1GDUewh5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DUewh5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