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關於蘭嶼的飛魚乾
好吧 其實問這問題其實覺得很沒內容
但是除了來台東板請教 實在也不知道要po在哪了
所以拜託了
上周末到蘭嶼玩了三天 非常順利也快樂地回來了
一如大家所分享的那麼美 也在這得到不少資訊 希望有朝一日 能有遊記回饋
既然都回來了 還能有什麼問題呢?
就是我有一個非常任性的老闆
在我出發之前 就一直要求我要帶飛魚乾回來給他品嘗
但是大家也知道 現在並不是飛魚季
所以到了島上真的也沒人在賣了(問的老闆都說沒了)
但是我任性的老闆並不相信
跳針地說在美食節目上有看到 有真空包裝的飛魚乾 哪有什麼保存期限
所以無奈的我想問問板友 有沒有人知道
真的有真空包裝可以放個半年的飛魚乾這種東西嗎?
還是其實它到底可以放多久呢?
我想我需要一些理論來說服我老闆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82.62
推
08/23 16:33, , 1F
08/23 16:33, 1F
→
08/23 16:33, , 2F
08/23 16:33, 2F
→
08/23 16:34, , 3F
08/23 16:34, 3F
→
08/23 16:47, , 4F
08/23 16:47, 4F
推
08/23 19:35, , 5F
08/23 19:35, 5F
→
08/23 19:43, , 6F
08/23 19:43, 6F
→
08/23 19:44, , 7F
08/23 19:44, 7F
推
08/23 22:56, , 8F
08/23 22:56, 8F
→
08/23 22:56, , 9F
08/23 22:56, 9F
推
08/23 22:57, , 10F
08/23 22:57, 10F
推
08/24 14:46, , 11F
08/24 14:46, 11F
推
08/24 19:09, , 12F
08/24 19:09, 12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9
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