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四維路、四格山的現況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橘他)時間14年前 (2012/08/24 17:2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兩點多外頭沒雨,颱風假待在家裡快悶爆了 就拿著相機和朋友騎車去亂晃 照片 http://goo.gl/qyJah 四維路好慘...這麼大的樹倒光光,國軍弟兄辛苦拉~~~ 馬亨亨大道就看起來還好沒那麼慘 接著繞去四格山,越騎到上頭狀況越糟糕(照片左下角) 最後,在接近山頂涼亭的地方倒了一棵巨大的樹 無法再繼續騎了,只好打道回府啦(不是照片中那個) 騎到火車站那兒大約是三點,又開始豪大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5.158

08/24 18:18, , 1F
四維路上的大菩提樹有的應該有超過20年以上,就這樣沒了
08/24 18:18, 1F

08/25 01:22, , 2F
四維路的路樹都滿大滿老的吧 好可惜
08/25 01:22, 2F
文章代碼(AID): #1GDqTYxb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DqTYxb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