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四維路、四格山的現況
剛剛兩點多外頭沒雨,颱風假待在家裡快悶爆了
就拿著相機和朋友騎車去亂晃
照片 http://goo.gl/qyJah
四維路好慘...這麼大的樹倒光光,國軍弟兄辛苦拉~~~
馬亨亨大道就看起來還好沒那麼慘
接著繞去四格山,越騎到上頭狀況越糟糕(照片左下角)
最後,在接近山頂涼亭的地方倒了一棵巨大的樹
無法再繼續騎了,只好打道回府啦(不是照片中那個)
騎到火車站那兒大約是三點,又開始豪大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5.158
→
08/24 18:18, , 1F
08/24 18:18, 1F
推
08/25 01:22, , 2F
08/25 01:22, 2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4
289
85
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