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恩~久違的桌遊Board games(遊戲終了:D)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笨呆愚蠢大四喜)時間14年前 (2012/08/26 01:50),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颱風過去了~短暫的空檔, 據說星期一天秤將會回歸.... so..... 大家來玩Board games吧!!!!\⊙▽⊙/(好像完全沒有關聯) 阿~希望能揪多一點人 預定時間星期日下午PM3:00(下午沒成團的話可以為改約晚上7:00) 恩~由於本人腦袋不好.... 所以很弱,因此需要有更多人來當打手(墊背)? 恩...你看過1917美國募兵海報嗎? "I Want You for the U.S. Army" but 這句子已經改變!!!! Now!!!! this sentence has been changed!!! "I Want You for the TTN Board games team" 耶...好像真的蠻厲害的.... PS:募集者注意!!!!~請別電爆又弱又容易死的本揪.... :D 想要參加的請+1報名 或是站內信聯絡本揪 地點~香榭麗舍(南京路對面巷內) 耶~遊戲嘛....看報名人數好了(._.) 可能會玩蓋城堡的遊戲....或是挖石頭的矮人.... 也可能是....擁擠的小島.... 還是爆腦的警察捉小偷.... 恩..... 希望能成團囉:) -- ============================================================================== How=怎麼 are=是 you=你 How old are you? = 「…………怎麼老是你?…………」 囧rz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19.205

08/26 02:45, , 1F
推~~~~~~~~~~
08/26 02:45, 1F
※ 編輯: c33uviiip0cp 來自: 114.39.200.96 (08/26 12:13)

08/26 13:04, , 2F
推!!
08/26 13:04, 2F

08/26 13:43, , 3F
下午可
08/26 13:43, 3F

08/26 13:58, , 4F
忘記說可以叫我Vince~ :) 目前3+囉
08/26 13:58, 4F

08/26 14:38, , 5F
先改改晚上好了~~~~:Q 晚上人比較多的感覺
08/26 14:38, 5F

08/26 18:01, , 6F
回歸囉0.0
08/26 18:01, 6F

08/26 18:07, , 7F
晚上團募集中!!
08/26 18:07, 7F

08/26 18:54, , 8F
可加,幾點?
08/26 18:54, 8F

08/26 19:20, , 9F
回到市區啦~~ XD~ 晚上幾點?~
08/26 19:20, 9F

08/26 19:34, , 10F
.............我現在開始統計&詢問.....再度復活
08/26 19:34, 10F

08/26 19:37, , 11F
8點重新啟動.....
08/26 19:37, 11F
謝謝大家的捧場:DDDDD 今天玩得很開心啊~一整個歡樂的氣氛 而且我竟然還贏了耶(._.?).....真是不可思議。 也希望參加的人也都玩的開心:) ※ 編輯: c33uviiip0cp 來自: 114.39.200.96 (08/26 23:03)

08/26 23:20, , 12F
是誰說很弱,需要有人來當墊背的? = =
08/26 23:20, 12F

08/27 00:12, , 13F
當然是我啦( ̄▽ ̄#)﹏﹏不然怎麼可能贏~我超弱的
08/27 00:12, 13F

08/27 18:16, , 14F
<===墊背,當的很有趣~~~XD
08/27 18:16, 14F
文章代碼(AID): #1GEH1vqk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EH1vqk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