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東推薦的火鍋店-夫妻肺片麻辣鍋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w=)時間14年前 (2012/08/29 18:52),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blog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721717 餐廳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四維路二段762號 餐廳電話:089-230-069/089-230-070 營業時間 : 11:00~14:00/17:00~02:00 這家是台東知名老麻辣鍋店了.........也是我心中台東最好吃的火鍋店 其實這之前小屋就有介紹過了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197329 不過因為之前圖檔掛掉過蠻久的時間 本來想採訪過的店家再重採一次跟更新一次 因為有的店有不同了,或是做個之前沒講過的補充 因為去年12月父親突然過世...... 家裡會吃麻辣鍋的只是我一人 通常都是我一個人去吃 所以這篇是以單人吃法為主 雖然來這的多是多人聚餐 不過一個人也是可以輕鬆吃 去的時後約晚上11點多 這家開到很晚也是一個優點 店的外觀跟擺設: http://i.imgur.com/8ZzUh.jpg
用一些中國字畫當裝飾 整體空間跟桌椅用紅黑色調也很古點高雅 用餐環境乾淨 店內還有一個很大的液晶電視 可以邊看邊吃 這是他的菜單: http://i.imgur.com/8VMFc.jpg
肉跟火鍋料還有菜有大小份之分 而他的肉雖然價格不便宜 但份量其實蠻多的,各種肉品質也都很好 算起來其實也不會很貴 雖然蒜花沒有送,是要另點 不過科學麵,豆皮,油條也都算便宜份量比較多的單點 其他的就有點貴了 尤其10元的科學麵一直沒漲 外面一包就要10元了,現在很多店都要賣20元 所以這純粹給客人吃飽用的 而且科學麵配麻辣真的好吃 鍋底每人80 最低消費250 其實好好點這價錢就能吃的很飽又美味 就在於他的鍋底鴉血跟豆腐是無限的,又極美味 麻辣鍋跟這次點的菜色: http://i.imgur.com/iXRwt.jpg
科學麵5包 50NT 白菜小份 50NT 牛肉小份 200NT 雪中蝦小份 50NT 他的料都很新鮮,品質不錯 http://i.imgur.com/QaXJ7.jpg
美味的無限鴉血跟豆腐 沙茶醬我覺得比較不適合麻辣鍋.... 直接烏醋配著蒜花就很好吃了 店員會很熱心的問你要不要加鍋底 完全不怕你吃 就算一個人也是會一直問 我覺得服務很好 http://i.imgur.com/V4EeI.jpg
吃的很過癮 所以又加了個牛肚小 160NT 牛肚是沒魯過的 現在店內的冰從冰淇淋換成碎冰了....... 料有紅豆,綠豆,仙草 冰品表現是普普 結果這餐含飲料共吃了650NT........有點高 不過這也是個人加點太多東西 基本鍋底80 + 肉類160~200 + 菜類小50 + 科學麵等 約4百就很夠人吃了 不過來這間店還有一個好處 這間店加料不怕客人吃 所以湯跟鍋底就算一個人吃也會一直加 所以最後還是會剩滿滿一鍋.... 店內通常都會問你要不要打包帶回去 剩下來的就可以在家再煮一次麻辣鍋囉 http://i.imgur.com/Jx3hf.jpg
嗯.......就是這個樣囉 自己在家煮火鍋 外面冷凍麻辣鍋底一包也要一百多 鍋底料還沒那麼豐富 也等於省了一些錢 不過沒打算外帶的鍋底的 加到適可而止差不多能吃完就好了.....浪費食物是不好的 整體來說....... 這間店用餐環境優 美味度優 服務態度優 雖然是貴了一點 但還是很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4.53

08/29 20:28, , 1F
下次也可以找我 不過吃完以後 隔天菊花不能用了
08/29 20:28, 1F

08/29 21:47, , 2F
樓上都怎麼用菊花?
08/29 21:47, 2F

08/29 22:43, , 3F
切大便
08/29 22:43, 3F

08/29 23:07, , 4F
當的雞腿
08/29 23:07, 4F

08/29 23:58, , 5F
因為真的很辣咩 不過還是愛吃啦...
08/29 23:58, 5F

08/30 21:09, , 6F
不能微辣之類的嗎
08/30 21:09, 6F

08/31 10:05, , 7F
真的很推這間~~ 鴨血跟豆腐不怕你吃~~下禮拜回去吃!!
08/31 10:05, 7F

08/31 19:37, , 8F
其實沒以前辣了....辣度覺得還好 (不過吃了還是會拉)
08/31 19:37, 8F

09/01 10:06, , 9F
推這間,CP值很高的一間麻辣鍋店
09/01 10:06, 9F

09/01 10:06, , 10F
我怕辣,但是我更愛他們的鴨血
09/01 10:06, 10F

09/01 10:54, , 11F
謝謝原PO分享,我來台東工作後都跟著你的食記吃
09/01 10:54, 11F

09/02 21:46, , 12F
謝謝,不過我介紹的店其實還不多... 偶爾寫寫而已
09/02 21:46, 12F

09/02 21:46, , 13F
也有些店是雷到蠻想講的,不過想想台東這麼小,吃過雷的自然
09/02 21:46, 13F

09/02 21:47, , 14F
會記住就算了 寫雷店也怕紛爭
09/02 21:47, 14F
文章代碼(AID): #1GFVHJ7o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FVHJ7o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