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9/2火車票已有但考慮開車..(狗可搭船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盜小君)時間14年前 (2012/08/29 22:56), 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原本計畫8/31~9/2要去台東參加熱氣球活動和綠島兩天一夜, 因為男友特休已經請了,所以還是會照原訂計畫出發。 手上已訂有火車票,但有考慮想帶狗狗一起去,所以想請問: 1.因為狗狗不能搭台鐵,所以考慮8/31(五)下午開始開車一路從新竹出發,走台北、宜蘭 、花蓮開到台東,大家覺可行嗎?! (還是不安全?) 8/31當天暫定下午四、五點出發(可早、可晚),開車到台東大約是幾點?! ※如果可行,或許會接受一樣8/31要去台東的板友搭順風車,這樣可以換手開車..(咦?!) 2.狗狗可以搭船去綠島嗎?! (我們有準備狗狗手冊、包含晶片證明、狂犬疫苗注射證明) P.S~ 如果有開車去,那我們手上就會多出至少兩張9/2台東→台北16:40(237班次)的車票, 屆時會讓給有需要的人,又或者可接受可以換手開車,也接受狗狗在車上的板友搭順風 車回台北。 先謝謝板友回覆。 -- 或許幸福就是這樣,放肆的快樂與悲傷.... 我將我的幸福,傾注在此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it855407 ***** 盜小君的幸福生活趣: http://disp.cc/b/it8554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49.192 ※ 編輯: it855407 來自: 140.113.49.192 (08/29 22:57)

08/29 23:05, , 1F
上次去綠島很多人帶著小狗搭船阿~
08/29 23:05, 1F

08/29 23:09, , 2F
我們家狗的體型可能沒辦法裝進籠子裡,這樣也可以搭船嗎?
08/29 23:09, 2F

08/29 23:17, , 3F
南迴會不會好一點 至少宜蘭到台東這段你們不用開...
08/29 23:17, 3F

08/29 23:18, , 4F
高速公路到高雄跟蘇花公路路線比起來安全多了...
08/29 23:18, 4F

08/29 23:24, , 5F
樓上的建議聽起來不錯喔!(筆記ing)不過,還是要先確認狗
08/29 23:24, 5F

08/29 23:24, , 6F
狗可以搭船去綠島嗎?!如果不行,那就沒必要考慮開車了...
08/29 23:24, 6F

08/29 23:37, , 7F
狗可以搭火車呀
08/29 23:37, 7F

08/29 23:40, , 8F
我家狗狗裝不進一般運輸籠也可以搭火車嗎?! @@?
08/29 23:40, 8F

08/29 23:54, , 9F
我之前去綠島 有看到一隻黃金搭船過去
08/29 23:54, 9F

08/30 00:00, , 10F
請問那黃金有關在運輸籠裡嗎?@@?
08/30 00:00, 10F

08/30 00:02, , 11F
我看過狗被放出來跑得... 可能是要看工作人員的心情@@
08/30 00:02, 11F

08/30 00:02, , 12F
的...
08/30 00:02, 12F

08/30 00:43, , 13F
如果原po開車去~請轉讓9/2火車票給我>"<謝謝原po~
08/30 00:43, 13F

08/30 01:20, , 14F
我八月31原計劃一大早火車~~~^^
08/30 01:20, 14F

08/30 09:42, , 15F
我想要原po的票>////<
08/30 09:42, 15F

08/30 21:12, , 16F
建議走南迴過去會比較好開
08/30 21:12, 16F

08/31 16:11, , 17F
妳狗狗好幸福~~
08/31 16:11, 17F

08/31 22:39, , 18F
狗狗上船要寫切結書~要有籠子或牽繩放在甲板~
08/31 22:39, 18F

09/01 01:59, , 19F
謝謝回覆! :D
09/01 01:59, 19F
文章代碼(AID): #1GFYsR7j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FYsR7j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