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又是行程安排建議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流浪人)時間14年前 (2012/08/30 10: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mingdao ( )》之銘言: : 剛看了一下 台東板上好多行程建議文 : 不好意思喔 再麻煩一下台東鄉民XD : 明天大約中午到達台東 打算在台東住一晚 : 隔天再慢慢玩回高雄繼續第二天行程 : 因為行程想跑鹿野+六十石山 : 所以就乾脆住在池上 想說剛好在南北兩個景點的正中間 : Day1 中午 經過多良車站停一下看海 衝六十石山 : 傍晚就在池上走走晃晃吃便當 伯朗大道 1.多良國小 http://www.wretch.cc/blog/OLDOG/5517177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ldog&book=462 如果你們是開車的話 建議將車開到多良國小前停放 那裡就有觀景平台可以看海 不必冒險走到多良車站 2.飯包文化故事館 http://www.wretch.cc/blog/OLDOG/5516891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ldog&book=460 3.大坡池風景區 http://www.wretch.cc/blog/OLDOG/5516949 到池上之後的景點推薦如上 2個小時的時間就很夠了 : Day2 往南到鹿野看氣球 初鹿牧場 : 接著台東市區晃晃 然後回高雄 : 感覺好像有點空耶... 請問還有什麼點可以塞的嗎... 1.鐵道藝術村 http://www.wretch.cc/blog/OLDOG/5517104 2.台東森林公園 http://www.wretch.cc/blog/OLDOG/5517070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ldog&book=461 這兩個台東市區的景點可以去走走 或者租腳踏車來玩也不錯 : 還是有什麼好吃的名店之類的XD : 這次可惜沒住海邊 下次打算衝長濱了XD : 感謝大家哦 -- 流浪人的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OLDOG 專業的機車旅遊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OLDOG 歡迎參觀比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04.173
文章代碼(AID): #1GFigPgV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FigPgV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