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9/2晚上9點以後搭車回台北的朋友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勇氣)時間14年前 (2012/08/31 16:29),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9/2是熱汽球最後一天 想說當天早上衝去 晚上看完表演後回去 出發時間從晚上約9點到11點都可以 但是可惜的是無論怎麼分段訂票都會卡在花蓮 不然就是要等很久的車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開車或是有其他交通工具甚至是火車票可以過讓 我們是1男1女 我的電話092069069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86.66

08/31 22:51, , 1F
你們是搭車去鹿野嗎? 如果是10點半從台東出發的莒光呢
08/31 22:51, 1F

08/31 22:53, , 2F
我昨天看好像還有剩票 不知現在如何@@
08/31 22:53, 2F
文章代碼(AID): #1GG7O3AL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G7O3AL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