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請問看白天熱氣球的穿著?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終於..)時間14年前 (2012/08/31 19:5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等一下清晨要出發 薄外套要帶 但是想請教 是穿長褲適合 還是短褲適合 現場會有很多蚊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56.231

08/31 22:47, , 1F
我是看傍晚場的!不熱~沒啥蚊子!給你參考~~
08/31 22:47, 1F
文章代碼(AID): #1GGAKcqZ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GAKcqZ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