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請問台東市夏天日出是几點??? 哪個地點攝影最棒?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厚道男)時間14年前 (2012/09/01 01:0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大大 如果要在台東市看日出,日出是几點啊? 如果我想要攝影, 大家覺的哪一個點最棒?? 例如:台東港, 台東森林, 台東大堤, 中華大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68.250

09/01 01:10, , 1F
google日曆有個台東日出時間
09/01 01:10, 1F

09/01 01:34, , 2F
likeeva,我點進去了,但不知道怎樣設定耶
09/01 01:34, 2F

09/01 14:24, , 4F
差不多5點就開始亮了 今早才看過...不過現在太陽升的位置
09/01 14:24, 4F

09/01 14:24, , 5F
不在海上喔 似乎在東南角
09/01 14:24, 5F

09/01 23:09, , 6F
其他日曆->瀏覽有趣的日曆->其他
09/01 23:09, 6F

09/03 17:23, , 7F
聽說三仙台所照的日出頗佳,鹿野高台也可以照~
09/03 17:23, 7F
文章代碼(AID): #1GGEvhqS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GEvhqS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