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桌遊~~~~~ 香榭麗舍~~~ 19:30開團~~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Otis)時間13年前 (2012/09/11 17:14),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晚上 19:00~19:30~~~~ 桌遊開團啦~~~~~ 地點:香榭麗舍~ 南京路旁,市公所對面巷子進去左手邊 低消:25摳~ 遊戲:我只有卡坦島&股票交易所~     羅伊跟c33應該會到場,他們遊戲勝不枚舉,不多加贅述哩~~~ GO~GO~GO~GO~~~ 晚上桌遊歡樂場 開團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18.80

09/11 17:16, , 1F
阿對~ 現場直接認領 或 打我手機 0982373361 小義
09/11 17:16, 1F

09/11 17:17, , 2F
另外桌遊團 月底要辦烤中秋肉啦~ 跟往年一樣邊烤邊桌遊阿~
09/11 17:17, 2F

09/11 17:17, , 3F
可以趁最近揪團多跟一些嘿~ 烤肉就更歡樂啦~~~
09/11 17:17, 3F

09/11 17:41, , 4F
淚推~
09/11 17:41, 4F

09/11 18:08, , 5F
+1 7點半 開團的話推文說一下吧
09/11 18:08, 5F

09/11 18:09, , 6F
要再玩歡樂殭屍小鎮嗎~
09/11 18:09, 6F

09/11 18:42, , 7F
比爾 來嘛~~~ XDD~
09/11 18:42, 7F

09/11 18:43, , 8F
翁力圖給得~~ c33應該會帶喔~~
09/11 18:43, 8F

09/11 18:43, , 9F
羅伊開團啦~ 4+~
09/11 18:43, 9F

09/11 18:43, , 10F
7:30 見面囉~~~
09/11 18:43, 10F

09/11 23:46, , 11F
雅塞佛~你犯規阿~說好的功夫咧,一代宗師你怎麼學小
09/11 23:46, 11F

09/11 23:46, , 12F
混混丟汽油彈咧~~~這樣不行的阿XDDDDDDDDD
09/11 23:46, 12F

09/11 23:58, , 13F
雅塞佛 XD
09/11 23:58, 13F

09/12 01:04, , 14F
沒辦法今天人品爆發,神抽啊
09/12 01:04, 14F

09/12 15:51, , 15F
我兩場都第一個死~ 吼~~~
09/12 15:51, 15F
文章代碼(AID): #1GJm45st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Jm45st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