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東-獅子座義式餐廳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w=)時間13年前 (2012/09/20 05:22),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Blog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744411 地址 :臺東縣臺東市光明里中興路二段一三二號 089-237184 11:00~14:00 17:00~20:00 周末有8:00~早餐 首先先說一件事........ 上一週我的照片都拍爛了.......orz 不知怎樣焦距被改成遠景..... 所以近照都變的很糊 唉.....但是也不想重新採訪 就將就吧 會吃這家是偶然在中興路一排建築中看到這家店 外表還蠻漂亮的 http://i.imgur.com/40yOW.jpg
店名叫獅子座 店前也有個立體獅子看版 裡面的裝潢還不錯,而且採光明亮 http://i.imgur.com/hZiLI.jpg
這是他們的菜單: http://i.imgur.com/jnBOT.jpg
主要是義大利麵,焗飯,pizza三類 不過說實在.....義大利麵跟焗飯的價格在台東算蠻貴的 每道都要破200 完整套餐就要約360 小套餐等於另加80元 有沙拉,湯,麵包(飲料單點也有) 大套餐等於另加120元 多了薯條,甜點 光看加價是沒什麼.......但因為單點價不便宜 所以套餐價格要將近400有點嚇人 而且問了這家店的加麵價格是50元!~好貴啊 光加麵單品就將近300了 如果是套餐更是突破400! 這價格已經可以吃排餐了啊..... 不過既然難得來一次且當食記用....... 還是點了完整的套餐看看 這是沙拉,麵包,湯: http://i.imgur.com/4bwTy.jpg
是可一次端來的設計耶.... 沙拉是水果沙拉 麵包是彿卡夏.....說真的我不喜歡這種麵包 薯條炸的很酥脆,很好吃 不過盤子上沒附任何沾醬...... 點的是最便宜的黃金培根義大利+加麵:250NT (加了大套餐是370NT) http://i.imgur.com/E4mw5.jpg
我說要加麵時 店員跟我說沒加麵份量就蠻大的..... 而且加麵要50元之多 本來我還期待端上來的會多大盤..... .................好吧 看這模樣跟高度.......不難想像我是失望了...... 我還真的問了店員一句 " 呃.....這是加了麵的嗎?" 雖然份量也不算少 但跟一般的店加麵也差不多 而要多收50元比別人貴...... 料理本身麵的擺盤是還不錯 黃金培根的"黃金" 指的是半熟蛋蛋黃 跟紅醬的搭配還不錯 他的紅醬算是比較溫和 沒那麼酸 整體來說是不錯吃,料也不少 但價格跟台東其他店比實在貴了一截 口味並沒特殊到值這個價..... 甜點只有布丁跟奶酪可選: 我選的是布丁 就單純的布丁加蜂蜜 http://i.imgur.com/BA7yz.jpg
後來想說還是一次採訪完好了..... 所以又多點了他的PIZZA 就點了跟店名同名的獅子座PIZZA: 180NT http://i.imgur.com/4kYIq.jpg
本來看有辣椒以為是重口的味道 但其實挺清爽的.....並不辣 而是滿滿的蔥味 但因為都沒肉.......起司跟蕃茄醬的味道也淡 很容易就吃膩了 要點的話我是不推薦這個 而且他的餅皮說真的不夠好 既沒厚PIZZA的嚼勁 也沒薄PIZZA的脆勁 口感就像微波PIZZA不上不下....... PIZZA水準我覺得是大不如麵 感想: 這餐吃了550NT 不過感想實在是很......平淡 要說的話環境是很不錯的 漂亮,乾淨,明亮,還有沙發椅 但麵跟PIZZA的組合餐廳.....說真的在台東已經太氾濫了 而且這家店整體價格在台東是偏貴的 麵,飯,PIZZA能選的種類也不多..... 口味也不夠特殊 也沒什麼此店的獨門菜色 不過位置在交通道上 大概是能吸引些外地背包族去吧? 市區的話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不過他的早餐好像評價還不錯...... 但目前改成只有週末有供應的樣子 最近的食記都很花錢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3.58

09/20 05:22, , 1F
現在台東一堆餐廳都在開義大利麵 唉...誰來開個拉麵店呢?
09/20 05:22, 1F

09/20 08:28, , 2F
感謝您 我不用花冤枉錢了
09/20 08:28, 2F

09/20 09:59, , 3F
個人認為他的餐點很普通,可是店標講創作料理(無言)
09/20 09:59, 3F

09/20 11:43, , 4F
吃過感覺也是soso....
09/20 11:43, 4F

09/20 19:39, , 5F
希望能看到更多在地人的食記
09/20 19:39, 5F

09/20 22:51, , 6F
吃過,soso...
09/20 22:51, 6F

11/10 13:29, , 7F
他的藍帶豬排很硬!囧
11/10 13:29, 7F
文章代碼(AID): #1GMZTyqG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MZTyqG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