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司機&車子(想賺外快者請進)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when God winks...)時間13年前 (2012/09/21 17:16),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個星期9/27(四)我們要去花蓮的新城做社區問卷 沒有車也沒有司機 所以想要在這裡徵人 有沒有想要賺外快的台東鄉民 會補貼工資1000+油資另算 預計那天會下午去晚上回 有興趣的 可以跟我連絡 0972316266 鄭小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76.185

09/21 18:33, , 1F
某k大好像有車XD
09/21 18:33, 1F

09/21 18:48, , 2F
17144那篇看看 或是a搜尋作者konny
09/21 18:48, 2F

09/21 19:07, , 3F
不過為什麼要去花蓮市來台東找人= ="
09/21 19:07, 3F

09/21 19:09, , 4F
應該是台東人要去花蓮吧
09/21 19:09, 4F

09/21 23:18, , 5F
不好意思了,禮拜四比較沒辦法。
09/21 23:18, 5F

09/22 04:28, , 6F
09/22 04:28, 6F

09/22 07:02, , 7F
我是建議搭火車轉計程車啦 新城又不是沒火車
09/22 07:02, 7F

09/22 07:03, , 8F
現在油錢很貴 人少不划算的
09/22 07:03, 8F
文章代碼(AID): #1GN329Vz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N329Vz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