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威寶在台東....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Bourne)時間13年前 (2012/09/21 22:0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難得今天回台東後,威寶的行動上網也上3.5G 真是感動,本來想說便宜的吃到飽,當時在台東只有3G就摸摸鼻子算了 沒想到客服說過台東也會升上來是講真的 速度還不錯...有興趣的可以辦威寶了... 不過3.5G應該只在台東市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02.111

09/21 22:13, , 1F
最近比較穩了,前幾天剛回台東還會一直沒訊號
09/21 22:13, 1F

09/21 22:15, , 2F
中華 學生或np 每月399元5gb流量也可以參考喔
09/21 22:15, 2F

09/21 22:17, , 3F
訊號好很多 有需要員工推荐優惠可以站內信
09/21 22:17, 3F
※ 編輯: Bourne10 來自: 219.86.202.111 (09/21 22:36)

09/24 23:40, , 4F
訊號不好可以跟123客服反應 會改善
09/24 23:40, 4F

09/24 23:41, , 5F
我有反應過 真的有改善
09/24 23:41, 5F
文章代碼(AID): #1GN7H-eA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N7H-eA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