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清淡的素食自助餐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yuwanwan)時間13年前 (2012/09/22 16:22),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有沒有推薦的素食自助餐符合以下幾點的 1.無味精 2.清淡少油 3.有四種以上的純炒蔬菜(不含豆皮、素肉拌炒的) 價位高低皆可 之前吃過寶桑路上一間素食自助餐,但對我而言太油太重口味了... 感謝各位(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5.79

09/22 16:45, , 1F
查查版上我發的 聖母健康會館 這家看看?
09/22 16:45, 1F

09/22 16:46, , 2F
這家大概是台東最無味精的... 而且全是有機蔬菜
09/22 16:46, 2F
那間我有吃過,菜色選擇太少了,我喜歡一次夾個五樣以上 謝謝你的建議! 如果沒有好選擇就只能選普通素食自助餐過水去油及味精了...ORZ ※ 編輯: yuwanwan 來自: 61.227.125.79 (09/22 17:30)

09/22 17:48, , 3F
記得以前在四維路南山人壽旁有間四季素食,好像符合您的
09/22 17:48, 3F

09/22 17:52, , 4F
需求,但是最近不知還有沒有營業(距離最後一次進入此餐館
09/22 17:52, 4F

09/22 17:53, , 5F
已經是三年之前的事了)
09/22 17:53, 5F

09/22 18:00, , 6F
感謝!!!我會去看看!!!
09/22 18:00, 6F

09/22 18:09, , 7F
還有營業喔
09/22 18:09, 7F

09/22 19:56, , 8F
歐拉 在開封橋頭右轉漢中街,應該合你的需求
09/22 19:56, 8F

09/22 20:01, , 9F
太好了,名單變成兩間XD感謝感謝
09/22 20:01, 9F

09/22 22:47, , 10F
歐拉~我認識的吃素長輩(快70歲了)很稱讚唷! 他是清淡口味的~
09/22 22:47, 10F

09/23 00:13, , 11F
四季大推!!!
09/23 00:13, 11F

09/23 01:15, , 12F
我家人覺得四季很油~"~
09/23 01:15, 12F

09/23 10:30, , 13F
我覺得四季價格偏高><
09/23 10:30, 13F

09/23 17:57, , 14F
四季較少使用素料.
09/23 17:57, 14F

09/23 22:00, , 15F
卑南素食自助餐
09/23 22:00, 15F

09/23 22:46, , 16F
卑南那間貴翻了...
09/23 22:46, 16F

09/24 19:44, , 17F
推新生路50嵐旁的「宏林」啊,不放味精也不油,幾乎每天吃
09/24 19:44, 17F

09/25 17:40, , 18F
歐拉不錯吃
09/25 17:40, 18F
文章代碼(AID): #1GNNLPpG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NNLPpG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