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徵下學期住市區的室友 :)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更蕭蕭)時間13年前 (2012/09/23 11:19),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今年剛來台東念書的研究生, 不知道現在開始找下學期的室友會不會太早XD 因為很少在租屋板看到關於台東的訊息,所以就來這邊找室友 希望可以在一月或二月的時候簽約、入住,因為學校這邊是一月底開始放寒假, 大約三~四人一起承租一間公寓, 公寓條件是可炊式、但有沒有養寵物都沒關係,我都可接受, 期望公寓月租金約$8000~13000,最好可包水包網路, 我不抽菸也無不良嗜好,希望能夠找到愛乾淨的室友 (愛乾淨的定義大概就是定期清除垃圾、保持廁所乾淨乾燥等等等就好) 我是女生,希望盡量能夠跟女生同住, 男生的話限甲甲朋友,謝謝大家:) 如果看到的人有缺室友、或在找尋下學期的租屋夥伴, 請寄站內信給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7.182

09/23 18:37, , 1F
東大板會不會比較好找?知本校區還是台東校區?
09/23 18:37, 1F

09/23 21:19, , 2F
因為沒有限定要跟東大同學同住,另外我是知本校區
09/23 21:19, 2F

09/23 21:20, , 3F
但我想住市區,謝謝發問:)
09/23 21:20, 3F

09/24 09:32, , 4F
有興趣耶~請問原PO是男生女生?
09/24 09:32, 4F

09/24 10:59, , 5F
忘了附注了!!!我是女生,希望盡量可以跟女生住:)
09/24 10:59, 5F

09/24 10:59, , 6F
如果是男生的話,條件是甲甲,謝謝:)
09/24 10:59, 6F
※ 編輯: shiauyo 來自: 210.240.176.185 (09/24 11:07)

09/26 19:16, , 7F
甲甲 囧~~~
09/26 19:16, 7F
文章代碼(AID): #1GNd-iDz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Nd-iDz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