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沒錯 就是剛剛南京路 放煙火
就是現在剛剛
南京路 附近放煙火
原本已經快要睡著 突然 被驚醒了
帶著有點恨意 發廢文
11點多 可以放煙火哦?? 又不是什麼重大節日
好無言 又要失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80.106
→
09/25 23:26, , 1F
09/25 23:26, 1F
→
09/25 23:31, , 2F
09/25 23:31, 2F
→
09/25 23:52, , 3F
09/25 23:52, 3F
→
09/25 23:56, , 4F
09/25 23:56, 4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