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沒錯 就是剛剛南京路 放煙火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痞痞)時間13年前 (2012/09/25 23:14),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是現在剛剛 南京路 附近放煙火 原本已經快要睡著 突然 被驚醒了 帶著有點恨意 發廢文 11點多 可以放煙火哦?? 又不是什麼重大節日 好無言 又要失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80.106

09/25 23:26, , 1F
台東金城武!!
09/25 23:26, 1F

09/25 23:31, , 2F
呵呵
09/25 23:31, 2F

09/25 23:52, , 3F
這麼早
09/25 23:52, 3F

09/25 23:56, , 4F
早睡早起 才能保持台東金城武的風貌!!
09/25 23:56, 4F
文章代碼(AID): #1GOSfi-A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OSfi-A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