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台東的泰式料理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The Lighting Strike #1)時間13年前 (2012/09/26 02:02),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過文只有關於新生路泰城的文章,然後裡面推文有提及中泰小館。 印象中新生路上還有一間升六市市。 想請問這幾間的CP值方面,大家會比較推薦哪間。 市區是否還有其他另外不錯的泰式料理餐廳可推薦? 另外因為會有不吃酸辣口味的小朋友同行, 想請問這幾間餐廳有沒有他們能選擇的餐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00.165

09/26 08:24, , 1F
泰城看你點什麼菜,基本上不便宜,也不很泰式...
09/26 08:24, 1F

09/26 08:24, , 2F
我把它定位成有泰式風味的台菜餐廳
09/26 08:24, 2F

09/26 10:13, , 3F
富岡那邊有一家我好想吃吃看,但一直沒開...
09/26 10:13, 3F

09/26 10:15, , 4F
我也喜歡泰國菜.但台東目前還沒讓我吃到喜歡的,殘念..
09/26 10:15, 4F

09/26 21:42, , 5F
升六市市個人覺得不錯只是出菜有點小慢
09/26 21:42, 5F

09/26 23:53, , 6F
升六市市的泰式海鮮炒飯好好吃,80元很大盤,就是人多要等久些
09/26 23:53, 6F

09/27 20:55, , 7F
富岡那ㄧ家 我打電話問過 聽說好像出國 一段時間不會營業
09/27 20:55, 7F
文章代碼(AID): #1GOV7JAx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OV7JAx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