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請問金針花季期間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secret)時間13年前 (2012/09/26 22:1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稍微爬了一下文跟網路查詢 網路上金針花季大約是8~9月之間 不過搜尋一下版友大多都在八月就已經去了 想請問一下十月中旬還有花季可以看嗎 久聞六十石山花季很盛名 不過如果10月中旬已經來不及還有別的建議的點可以賞金針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166.213

09/26 23:01, , 1F
想知道+1
09/26 23:01, 1F

09/26 23:49, , 2F
金針花哪能撐那麼久...等洛神花吧!大約十一月
09/26 23:49, 2F

09/27 00:30, , 3F
剩不多,大多都採收或被颱風打掉,但還是有留的"一些些"
09/27 00:30, 3F

09/28 09:24, , 4F
六十石山~黃花亭那邊有留一區,但是應該撐不到十月中
09/28 09:24, 4F

10/02 23:56, , 5F
看來是來不及了 謝謝大家
10/02 23:56, 5F
文章代碼(AID): #1GOmv7De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Omv7De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