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今晚有桌遊團否?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神經病)時間13年前 (2012/09/28 17:34),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 還是大家都在準備中秋烤肉的食材呢? -- ( ′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9.50 ※ 編輯: artqoo 來自: 114.39.209.50 (09/28 17:37) ※ 編輯: artqoo 來自: 114.39.209.50 (09/28 17:59)

09/28 18:41, , 1F
你也準備遊戲就可以自己開團了XD
09/28 18:41, 1F

09/29 00:47, , 2F
今天晚上 開了~~~
09/29 00:47, 2F

09/29 01:08, , 3F
買桌遊是沒問題…重點是怕買到重復的…
09/29 01:08, 3F

09/29 01:10, , 4F
今天的卡坦超嘴砲的 我快笑死了!!!
09/29 01:10, 4F
文章代碼(AID): #1GPMyISd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PMyISd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