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周二 桌遊團~~~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神經病)時間13年前 (2012/10/02 16:11),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晚19:30 香榭麗舍 (南京路旁,市公所對面巷子進去) 應該是開卡坦 內建1名 尚缺3~4名玩家囉!! 另外人多的話~ 還有另一款 期貨交易所的遊戲 羅伊跟團長來的話遊戲較多~ 如果只有我一人 大約會待到八點半吧!! 新老朋友 歡迎蒞臨啦~~~ P.S 看到光頭,大約99.9%會是我啦~~ 現場認領or來電 0926095860 阿杜 -- ( ′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9.61

10/02 17:21, , 1F
哈 今天怎麼沒有內建兩名
10/02 17:21, 1F

10/02 17:25, , 2F
阿盛今天上班 我還在想辦法說服我女朋友參加…XD
10/02 17:25, 2F

10/02 20:10, , 3F
目前兩位,再一人即成團喔,等到八點半
10/02 20:10, 3F

10/02 21:43, , 4F
又沒跟到@_@我今天去看雲門舞表演~很讚耶!!!這是我第二次看
10/02 21:43, 4F

10/02 21:43, , 5F
看完有許多感觸~覺得台灣許多藝術人才需要的是舞台~但台灣似
10/02 21:43, 5F

10/02 21:44, , 6F
乎可以給的很有限~許多台灣的藝術家都是從國外紅回台灣~呵呵
10/02 21:44, 6F

10/02 21:45, , 7F
好像和這個文完全不搭~也走調了@_@只是想與你們分享~台東的
10/02 21:45, 7F

10/02 21:45, , 8F
除了桌遊以外~還有許多很棒的藝文活動~歡迎你們也一起囉^_^
10/02 21:45, 8F

10/03 09:52, , 9F
HCCFJ 你也揪個團 這樣我也許就會去參加了!!!
10/03 09:52, 9F
※ 編輯: artqoo 來自: 114.39.209.206 (10/03 13:58)
文章代碼(AID): #1GQg6hmo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Qg6hmo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