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台東有沒有德文家教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孫小喵)時間13年前 (2012/10/03 18:43),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 想要在台東找交德文的人~ 目前我已經會發音了 看到字~~百分之九十九都唸的出來~ 因為明年畢業想要自己去德國完~ 所以想學德文~~ 學文法~! 原本打算等畢業後~用一年的時間來學 再到德國自己生活幾個月~ 但是~~我現在就超級霹靂無敵想學~~~~~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有認識交德文的老師~~或是會德文文法的人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88.47

10/03 20:54, , 1F
好像我那屆 有人去學德文系的!! 不過我大學畢業已5年
10/03 20:54, 1F

10/03 20:54, , 2F
真是有夠久= =
10/03 20:54, 2F

10/03 21:03, , 3F
我朋友小時候在德國長大,我問問!
10/03 21:03, 3F

10/04 10:13, , 4F
我會火星文!!
10/04 10:13, 4F

10/04 10:42, , 5F
我在德國留學,十月底回台東
10/04 10:42, 5F

10/04 18:51, , 6F
birdmi大大~~請問你願意敎我嗎?> <
10/04 18:51, 6F

10/05 02:33, , 7F
但我住池上喔~不定時去台東
10/05 02:33, 7F

10/05 08:52, , 8F
池上@@ QQ 好哀傷!!!!:(
10/05 08:52, 8F

10/05 10:04, , 9F
建議可以自己先買書學,那種有cd發音的
10/05 10:04, 9F

10/05 11:36, , 10F
發音我已經會了!!現在是文法!!
10/05 11:36, 10F
文章代碼(AID): #1GR1QvQn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R1QvQn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