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 想換全家咖啡的點數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mosquito)時間13年前 (2012/10/04 21:45),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台東版的各位好 因為我室友很想要全家咖啡的點數 她想換line的貼紙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在喝全家咖啡 但沒有在集點的? 我現在手上有10張ibon票根可以換 我也不知道在台東ibon票根有沒有人要啊~ 如果有人願意交換或贈送點數給我們 我會非常感激的! 如果沒有點數但很想要ibon票根的人也是可以站內信啦~ 若徵不到人跟我們換的話 我還是可以把票根送你! 畢竟我也用不到這麼多 而且自從來台東後 手邊的ibon票根從不斷貨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48.53

10/04 22:09, , 1F
我要票根,我可以明天去喝一杯全家咖啡跟你換ibon!哈
10/04 22:09, 1F

10/04 22:18, , 2F
當然好啊~順便看身邊有沒有其他人也喝全家的啊啊啊~~~
10/04 22:18, 2F

10/04 22:19, , 3F
我們這邊小七就在隔壁,大家都喝小七...QQ
10/04 22:19, 3F

10/04 22:25, , 4F
是說,我也是為了ibon票根才喝全家的啊.......
10/04 22:25, 4F

10/04 22:38, , 5F
那真是感謝你犧牲一下~真感動~~
10/04 22:38, 5F

10/04 23:45, , 6F
室友來淚推,全家離這實在有點距離 ㄒAㄒ
10/04 23:45, 6F

10/05 10:38, , 7F
可惜不喝咖啡…淚推!!!
10/05 10:38, 7F

10/05 11:05, , 8F
為了ibon票根,早上去喝了一杯覺得真是有點淡.......
10/05 11:05, 8F

10/05 11:05, , 9F
只有「一點」可以嗎?XD
10/05 11:05, 9F

10/05 13:31, , 10F
一點認識一個台東人感覺不錯哦!!!
10/05 13:31, 10F
文章代碼(AID): #1GRPC1hX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RPC1hX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