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非常感謝台東的朋友們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牽拖)時間13年前 (2012/10/06 00:5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目前正在徒步環島及募捐給家扶中心 前兩天剛離開台東,在台東徒步環島的期間 因為受到很多人的幫助及很多的愛心捐款 所以我必須要特別打一篇感謝文來感謝台東的鄉親 台東的朋友們,很羨慕你們住在一個很有人情味的地方 在我走路的時候,時不時都有人會停下來,問我要不要搭便車 也有很多人給我鼓勵及打氣,讓我有繼續往前走的動力 或者是走到一半就有熱心的大哥大姊把素昧平生的我給拉了進去 讓我休息喝個涼水一下 甚至在中秋節的當天,還有家家戶戶都在烤肉 也一堆台東的鄉親叫我進去吃烤肉,不過真的很可惜 礙於已經進入晚上,我必須要趕快走到台東市區 所以有婉拒了幾戶人家,如果我是台東人我也真得很引以為傲 好山好水不再是好無聊了,是好熱情 特別要謝謝羅伊以及桌遊團的朋友們,在中秋的前夕及生日的當天 給了我不同的回憶 台東,謝謝你給我環島中一段的美好回憶,謝謝你^皿^ 如果你們不嫌棄,可以到我的粉絲專業"步佈愛台灣,環島募捐行" 請把讚當作給我鼓勵,請用分享把愛傳出去 http://www.facebook.com/walkandlovetaiw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219.224

10/06 01:55, , 1F
加油喔~你的善心會幫助你完成環島
10/06 01:55, 1F

10/06 11:03, , 2F
哎呀錯過幫你加油啦 我在池上說 這麼熱血一定要讚一下的
10/06 11:03, 2F

10/07 13:38, , 3F
我 有 看 到 你 XDDD 好像在池上附近
10/07 13:38, 3F
文章代碼(AID): #1GRn3gNm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Rn3gNm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