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請問下午桌遊團 晚上還會開嗎?
如題囉!!!!
雖然我今天累爆了…
但是桌遊還是要玩的啦~~
只是不會那麼high了(或許吧)
話說~~~CLG.EU V.S WE 到底是打完了沒~~~~
--
( ′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9.91
推
10/07 17:33, , 1F
10/07 17:33, 1F
→
10/07 17:56, , 2F
10/07 17:56, 2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